運動雲

U12之星/董子恩私下超調皮 左眼角受傷3次縫19針

 

▲U12世界盃,中華隊隊長董子恩。(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古依晴/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隊董子恩在場上機靈又有責任感,被總教練黃郁翔任命為隊長,而他私底下則是相當頑皮,和場上的沈穩個性完全不同。仔細看董子恩的左眼角有一道疤痕,他說,左眼角受過3次傷,加起來縫了19針;而他的偶像則是Lamigo桃猿「大師兄」林智勝,因為打擊很猛。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郁翔認為董子恩個性沈穩,因此將隊長重任交給他,在場上態度認真的董子恩,私下卻相當調皮,董子恩說,左眼角前後受過3次傷,第一次在2年級玩躲貓貓,被線絆倒撞傷縫了4針;第二次是在二年級升三年級,撞到發財車上的鐵條,縫了2針。

但董子恩眼角的「災難」不僅如此,第三次受傷最嚴重,四年級在學校宿舍睡上舖,結果摔到地上,當時半夜2、3點,大家都在睡覺,他問隊友董子威和賴俊自己有沒有受傷,結果2人都說沒事,隔天起床才發現臉上的血都乾了,甚至連枕頭上都是血,還縫了13針,現在大呀都不敢讓他睡上舖。

▲董子恩場上沈穩,私底下相當調皮。(圖/記者古依晴攝)

U12中華隊集訓期間,黃郁翔曾表示,守備默契是最需要加強的地方,而小球員也認為失誤偏多,經過1個多月磨合,董子恩說,守備有好一些了,最有信心的是中華隊的打擊,首戰對上南韓,希望「把泡菜打成不好吃」。

董子恩的哥哥是Lamigo桃猿三壘手董子浩,董子恩說,想和哥哥一樣打職棒,但希望可以上到一軍,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哥哥的隊友林智勝,因為他打擊很厲害,此外,也喜歡「星爺」周星馳,因為「星爺」的戲很好笑。

而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看見董子恩鬼靈精的一面,他請大家幫中華隊加油時,刻意用外國腔搞笑,結果連自己都笑倒、頻頻NG,但他還是說,希望大家能來看中華隊比賽。

【U12之星小檔案】
姓名:董子恩
綽號:老鼠
生日:2003/2/28
身高/體重:150cm/50kg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偶像:林智勝、周星馳
興趣:棒球、足球
喜歡吃的食物/飲料:不喜歡苦瓜,其他都可以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