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勝封王! 台師大笑擁夏季聯賽冠軍

點評:恭喜台師大!

▲夏季聯賽台師大男籃順利6戰全勝封王。(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昨(23日)已確定提前「封王」,台師大男籃24日在對上台科大的比賽,仍是全力搶勝,終場83比73贏球,確定6戰全勝封王,登上首屆全國夏季大專籃球邀請賽王座,也抱走5萬元冠軍獎金。總教練陳子威開心表示,「希望球員們能夠備戰妥當,在接下來自辦的2015亞洲名校籃球邀請賽繼續打出好表現。」

此戰賽前已確定封王,台師大選擇磨練低年級新秀,台科大也選擇以較矮小陣容對戰,雙方打出一場快節奏飆分戰,三分球、流暢快攻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台師大仍靠著較優的團隊戰力10分之差贏球,也抱走最後的冠軍及5萬元獎金。

此次夏季聯賽除台師大奪冠外,義守男籃5勝1敗奪亞軍、北市大第3,健行科大拿下第4名。

台師大總教練陳子威表示,「很幸運能以全勝拿下這次冠軍,此次很多強隊沒來,希望明年能和更多更強的隊伍交手。」

對於「全勝封王」陳子威也提到,「球員們的信心確實有所提升,也希望能在接下來學校辦的國際邀請賽打出好表現,希望球員們能夠確實準備妥當。」

▲台師大拿下冠軍5萬元獎金。(圖/記者杜奕君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