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螢光電鍍綠NISSAN GTR掛立院證 東瀛戰神違停被拍!

▲金龜綠GTR超跑掛立院證停紅線,被民眾投訴。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民眾19日在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看到一部有「東瀛戰神」之稱的螢光綠GTR超跑違停,擋風玻璃還放一張立法院車輛出入證。但因為停放的位置正好是巷口,民眾認為車主太沒公德心,事後了解車主是因為要上樓拿東西,才會把愛車違規暫停,沒想到卻因為車身的顏色,意外躍上媒體版面。

這一台車顏色閃亮亮的螢光電鍍綠NISSAN GTR,外型亮眼又霸氣,號稱東瀛戰神的日系超跑GTR,因為停在紅線上,擋風玻璃前還有一張立院出入證(立院出入證的真假,還有待立法院證實),顏色太特別,引起民眾側目。民眾覺得車子違規停車很沒公德心。

據了解,旅館員工表示,「車主是入住這間旅館的房客,當天因為要辦事情才會暫時把愛車停在紅線上,「他從停車場開出來,然後因為他要去樓上拿東西,然後人就要走了,所以算是停很短的時間。」

其實國外也有不少人把GTR超跑電鍍成螢光綠色,但畢竟在台灣實在不常見,又違規停在紅線上也難怪會引發討論。警察局交通隊表示,車子如果嚴重妨礙道路出入,被發現或檢舉將會進行拖吊,民眾如果看到違停的情況,也可以在7天內把相關影片或照片寄到警局,警方也會再逕行舉發,但為了一時方便把跑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意外躍上新聞版面恐怕也是車主始料未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