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限定的滋味 餐飲業者紛紛推出芒果甜點與料理

點評:夏天就是吃芒果的季節啦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夏季限定芒果塔》。(圖/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盛夏,正是芒果盛產的季節,許多餐飲業者也都推出以芒果為食材的各種甜點及料理,像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夏季限定芒果塔,而台北W飯店推出「夏日滋味」自助式下午茶,可以品嚐到10多導的芒果料理,而LA ONE Bakery(烘焙坊)則是推出愛文芒果手工派。


甘藷奶油餡芒果塔。圖說台北W飯店提供)

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自7月06日起,特別推出「夏日滋味」自助式下午茶,以芒果和椰子為主題的豐富鹹、甜點吃到飽。鹹點部份,主廚推薦必嚐-辣味鮮蝦椰肉沙拉、香辣烤芒果、椰果麵香酥蝦米椰、芒果冷湯檸檬起司珍珠。甜點推薦的有奇亞椰奶佐覆盆子米布丁、熱帶芒果馬利普慕斯、甘藷奶油餡芒果塔及椰肉荔枝小酥盒。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主廚、同時也是世界巧克力大師的Frank Haasnoot,特選香甜多汁的愛文芒果製成的《夏季限定芒果塔》,每個售價1,000元,是以香草塔皮為基底,其上鋪覆杏仁奶餡、香草卡士達,與法國進口的芒果泥製成的芒果果醬,最後再鋪上新鮮的切片愛文芒果,並排成玫瑰花形狀。


▲愛文芒果手工派。(圖/LA ONE Bakery提供)

繼「LA ONE Kitchen(歐陸廚房) 」於年初進駐高雄愛河之心,天才餐飲第四家新店「LA ONE Bakery(烘焙坊) 」也於日前正式營運,迎接炎炎夏季,「LA ONE Bakery(烘焙坊) 」也推出多款以台灣小農生產的大樹玉荷包、愛文芒果、金鑽鳳梨等水果,將其獨有的酸甜好滋味入味扇製成「玉荷包蜂蜜吐司」、「愛文芒果手工派」

關鍵字: 美食快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