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度小象寶寶墜井陷入泥淖 居民合力拯救超暖心!


▲小象寶寶墜井好無助!(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難的時候若有人伸出援手,是最暖心的畫面!兩個月前在印度南部的喀拉拉(Kerala),一隻2歲的小象寶寶不慎墜入一口廢井中,全身陷入泥淖裡,所幸周遭居民聽見了象群的呼救聲,找來挖土機幫忙「開路」,終於順利救出了小象寶寶,這段感人的過程也被當地媒體報導。


▲象寶寶全身泥淖:「救救我!」

這隻2歲的小象寶寶,因為在隨著象媽媽和其他象群遷徙時,不慎掉入了廢井中,全身陷入了泥淖,無法往上爬,讓象群也十分激動,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群發出躁動的聲音,驚動了週遭村民,吸引大批人們前來援助。村民通知當地林業局找來挖土機,幫忙從井開挖出一個小坡,接著用繩子同心協力幫小象爬上坡,終於象寶寶在大夥的歡呼聲中脫困獲救!


▲▼居民找來挖土機開路,接著用繩子合力協助牠爬上來。

▼象寶寶終於在大家的歡呼聲下獲救!

▼影/居民合力救墜井小象:

關鍵字: 小象大象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