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開戰!HKES擊敗MSE成功晉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於今(7/24)日點燃戰火!和春季季後賽規則相同,採取冒泡賽賽制,第一場由Midnight Sun 對上 HKES ,歷經4盤的熱戰,最終由HKES以3:1晉級,將於明(7/25)日對上yoeFW。

第一場HKES就先端出奇陣,除了先前已經被判定禁賽的Raison由GodJJ上場外,上路Stanley也暫坐板凳由新選手May上場。兩邊在選角就已經展現出前陣子的訓練成果,紛紛拿出最近流行的Poke陣。9 分鐘Dinter於上路後方gank成功拿下首殺。隨後Dinter再來到下路,兩方上路皆傳送下來爆發大型會戰,但Dinter成功先收掉布朗姆,之後兩邊交火後撤退。12分鐘MSE的杰西意圖單殺法洛士。但又被突然冒出的依芙琳反殺,接著HKES再殺掉來支援的艾克和布朗姆,初期打出5:0的人頭優勢。

15分鐘HKES下路再配合傳送發動攻勢,成功拿下布朗姆人頭後拿下小龍。21分鐘雖然MSE抓到依芙琳的位置後包夾開戰,但此時經濟差距已經拉大到8K,MSE仍然被打出 1 換 3。25分鐘Dinter在紅區想抓掉AD,但MSE四個人上來,加上治療圍毆Dinter,拿下人頭後安全撤退,之後也不讓出紅區視野,又成功推掉HKES中塔,但此時經濟仍有約7K的差距,HKES也連拿三條小龍。

35分鐘HKES進攻中路高地,但MSE成功先秒殺Toyz,頂著10K的經濟劣勢打出1換3的優勢。但依芙琳成功先單殺葛雷夫,又協助法洛士擊殺杰西,隨後進攻再帶兩個人頭,成功擊倒MSE拿下1:0。

第二場兩邊未更換陣容續戰,Olleh一開始就不斷騷擾Empty的打野。開場4分鐘MSE雖然四人成功越塔拿下茂凱,但卻被艾克反打兩人,六分鐘上路又爆發會戰,HKES又成功打出 0 換 2。9分鐘又在下路三人成功擊殺葛雷夫,9分鐘又拿下3K經濟的領先。10分鐘上路爆發小型會戰,茂凱遭到吶兒擊殺,雖然艾克趕到但MSE三人仍成功撤退。12分鐘三人夾擊中路成功擊殺Toyz的維克特。

12分鐘趁著MSE剛推完中塔,HKES中路發動強開成功拿下三個人頭,並反推掉中內塔。14分鐘又打出6K的領先。MSE在野區抓到魔甘娜打出1換2。但16分鐘葛雷夫又在上路推線時被抓掉。之後又在下路再次抓掉葛雷夫。20分鐘時HKES已經打出8K的經濟差距。

22分鐘在中路爆發會戰,HKES循序漸進的成功收掉MSE 5人,打出0換5。至此大勢底定,25分鐘HKES拿下巴龍又抓掉Empty,艾克又在下路單殺吶兒。28分鐘HKES全員衝上高地,打破三座軍營,佈道30分鐘已經打出16K的經濟差距。HKES輕鬆拿下第二盤並聽牌。

第三場HKES換上了新AD GodKwai,開場4分鐘,兩方先在上路打出了1換1。9分鐘HKES意圖在上路執行塔殺,但是傷害不夠導致被MSE趕來的古拉格斯和維克特打出2換0。11分鐘HKES下路配合傳送強開但仍然沒拿下人頭,隨後想拿小龍又被阻止,反而MSE拿下第一條小龍。14分鐘MSE拿下中塔並成功強殺杰西,在前期拿下了些許優勢。

16分鐘HKES強攻中塔,雖然成功推掉但Toyz也付出生命,19分鐘HKES本想先拿小龍,但MSE成功先擊殺茂凱,並成功推掉中內塔。21分鐘雙方在龍區爆發會戰,杰西雖成功單殺維克特,但MSE也成功擊殺兩人。打出5K的經濟領先。26分鐘龍區爆發會戰,但MSE後排沒跟上,導致LOFS被抓掉,會戰HKES打出1換2,但LOFS復活後傳送擊殺ToyZ並吃掉小龍,但HKES 4人趕到成功擊殺寇格魔。

29分鐘HKES開戰有些失敗,被打出1換2,但MSE轉往吃巴龍又被HKES反打,兩方總共打出3換3,也沒有任何一隊吃下巴龍。32分鐘爆發會戰,茂凱先死後杰西又被擊殺,MSE成功拿下巴龍。人頭數為18:8,領先7K的經濟。35分鐘攻上高地,打出1換3,但HKES兩個Carry都陣亡,MSE成功直接拿下這一盤。

第四場開始,兩邊發生一等對戰,雖成功撤退但許多人用掉閃現。兩方在這一盤開局皆沒有幾近的進攻,直到12分鐘Dinter才配合Toyz成功擊殺Candy。同時推掉中塔。下路又配合Dinter打出0換2。HKES由於先推掉MSE的三外塔,因此開始慢慢拉出經濟差距。

20分鐘經濟差距拉出6K,在中路HKES先擊殺Candy,但Olleh也遭到擊殺。22分鐘HKES逼掉中路內塔並拿下第三條小龍。24分鐘在野區Candy又在野區被抓掉,週後在上路HKES打出2換3。28分鐘上路打出1換1,但Dinter趁機推掉下路的兵營塔。30分鐘HKES打上中路高地並打出1換3,連拿下兩個軍營,Olleh犧牲後HKES其他人撤退。

31分鐘HKES拿下巴龍,但MSE成功將HKES 4人全部擊殺,但Toyz也偷掉了主堡雙塔之一,34分鐘HKES又先抓到Candy,成功打出0換4直推主堡,HKES以3:1成功獲勝晉級明(7/25)日的季後賽,將對上夏季賽排名第二的Yoe閃電狼。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HKESMSE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