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新洋投伍鐸報到 最高層級響尾蛇3A

中信兄弟新洋投伍鐸Bryan ood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新洋投伍鐸(Bryan Woodall)已於昨日抵台。今年29歲的伍鐸出生於美國阿拉巴馬州,身高185公分體重91公斤,右投的他於2008年加盟亞利桑那響尾蛇,最高層級於2013年在響尾蛇3A出賽。

生涯前期皆擔任後援,2014年轉任先發,2015年在大西洋獨立聯盟出賽19場,其中先發13場累積3勝4敗自責分率3.54的成績。伍鐸生涯K/9值為9.47,BB/9值約為2.5,控球理想。伍鐸預計24日完成體檢,25日正式向球隊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中信兄弟洋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