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像高雄氣爆才40幾個」 侯友宜催善款反被罵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造成逾500人受傷,新北市府成立愛心專戶希望民眾能捐款,不過最近熱度卻開始下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天是500個,不是像高雄氣爆才40多個,要走的路還很長」,此話一出隨即引發眾怒,被網友罵爆。

《正晶限時批》22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侯友宜在某次會議中,關於近來八仙善款的對話,侯表示,「現在愛心的捐款,這幾天比較少了,這個熱度沒有了,這個不對的!」接著還說,「我們不要讓這個熱度冷掉,我們希望更有一股愛心的力量,今天是500個,不像高雄氣爆才40多個。」

侯友宜也說,這500個傷者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他算一算後粗估一個人至少也要2百萬,「是要怎麼走下去?」

侯友宜的這段錄音檔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砲轟,「什麼叫才40多個?高雄人不是人?」、「對不起,高雄炸太少是我們的錯?」、「傷亡人數是可以這樣比的嗎?」、「就是這種態度讓愛心捐款越來越少」。

▼22日播出的正晶限時批 。(9分16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