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站車頂閉眼養神!帥氣模樣被攝影師拍下來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石錦航)新片《百日告別》首度擔綱男主角,該片12日於台北電影節首映,他的演技受到粉絲高度肯定。他為了服務支持電影的粉絲,特地準備限時、限量的首波「石頭版套票」,凡是購買預售票就送石頭個人海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五月天石頭在新片《百日告別》和林嘉欣一出場就遭遇車禍。(圖/原子映象提供)

為了製作套票贈品「石頭個人海報」,從拍片現場的劇照、工作照總共超過2萬張以上的照片中,經過2次會議的討論,最後工作人員全數通過的一張照片,照片竟是攝影師不經意拍下的一張工作照。

當時劇組正準備拍攝電影一開始的車禍場景,為求逼真,劇組透過大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幫忙,調度了十輛回收汽車,打造車禍的場景;同時在新北市八里台61線的台北商港聯絡道封路一整天從清晨拍到深夜。

海報中的石頭剛進行完拍攝前的走位,為了投入更多情緒,主動站到汽車車頂感受現場的氣氛,劇照師精采捕捉到石頭投入角色的認真神情,竟成為一致票選通過最帥的石頭,而後來正式拍攝時也都十分順利。

▲只要購買《百日告別》「石頭版套票」即可獲得限量海報。(圖/原子映象提供)

導演林書宇說:「在拍片現場常常看到石頭沉思的表情,工作人員沒事不會去打擾他,因為很清楚他正在『進入角色』。」在全省都有服務據點的大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導演與劇組十分感謝該公司對於電影拍攝的支持。

石頭特地錄製影片,親自向觀眾喊話,他說:「這是我主演的第一部電影。」期待觀眾觀影後可以找到一種溫柔的力量。「石頭版套票」於8月7日至9日3天在南港展覽館的「超犀利世界好大趴」現場販售以及博客來售票系統販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石頭百日告別林書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