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滅門慘案!1家5口遭刺死 2青少年是兇手且是親戚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發生一起滅門慘案,一家五口慘遭刺死,警方逮捕2名凶手,分別年僅16和18歲,和死者一家是親戚。(圖/翻攝自福斯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慘案。當地的斷箭市(Broken Arrow)一間民宅,共有1家5口遭到行刺慘死,現場另有一名重傷少女、還有一名少年則是平安無事。警方調查發現,行刺的是分別年僅16和18歲的青少年,而且和被害者是親戚關係,警方已經逮捕到這2人。

根據《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當地警方是在美國時間22日晚間11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處民宅發生凶案,警方隨即趕到現場。抵達現場發現,屋內有5名死者,另外還有一名年約12歲、但已經奄奄一息的少女,隨即將她送醫急救,另還有一名少年則是幸運躲過一劫,沒有任何傷勢。

警方追查發現,行凶的是分別年僅16和18歲的青少年,他們行刺後便從房屋的後門逃走。警方循線追查,之後被警犬在森林小徑發現他們的行蹤,隨即將他們逮捕到案。

警方初步了解,行凶的2名青少年,和被害人是親戚關係,但至於為何要行刺他們,目前正深入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