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誓言「隨機行善」 美服務生喜獲3萬「夢想基金」

▲美少年意外收到3萬小費,嚇到不敢置信。(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幸運!美國一名19歲男服務生日前上班時,和客人閒聊自己的夢想,沒想到客人離開後,雖然僅消費20美元(約新台幣600元),卻留下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小費,作為男服務生的「夢想基金」。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19歲少年布蘭登(Brendan Motill)在伊利諾州(Illinois)一間餐廳當服務生,日前上班時和一名男客人閒聊,沒想到短短10分鐘的談話,竟獲得高達1000美元的小費。布蘭登和男子談論自己剛搬到這座城市,此外還聊到關於人生的計畫,竟喜獲高額小費,也讓他當場嚇到合不攏嘴

除了小費之外,該名男子還留下「喊話紙條」,內容提到,「布蘭登,謝謝您的服務,雖然我不是非常清楚你的夢想,但我希望這筆錢能夠讓你完成你想做的事情;我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和平共存,那麼世界上就不會有暴力及負面的事物存在,我誓言隨機行善,讓所有人知道,這是一條可行的路。

布蘭登事後表示,當時追出去尋找該名男子,然而他已經消失在人海中;最後他補充說,打算用這筆錢作為大學學費支出,希望未來能成為一名會計師。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