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希克飆10K義大勝桃猿 倪福德摘中繼、胡金龍最快400安

▲義大犀牛倪福德。(圖/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3日)在安打串連以6比2擊敗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希克6局飆10次三振,失2分奪回鍋第2勝,倪福德相隔6年9個月在中職登板,7局下中繼1局無失分摘中繼點,胡金龍締造中職最快400安紀錄。

希克先發6局用120球,被6支安打、10次三振、2次保送,失2分,奪得今年第2勝、2連勝,連續4場優質先發,上一次單場10次三振是7月10日對桃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福德回鍋中職初登板,首度在桃園球場出賽,中繼1局被1支安打、1次保送,用22球有11球好球,最快球速142公里。他前一次中職出賽是2008年10月2日先發投8.1局敗投,近1次中繼點是2007年9月20日。

他在7局下5比2領先時上來,面對首位黃浩然以三壘滾地球解決,但1球被紀品宏敲左外野安打,接下來保送余德龍,被林智平打成左外野飛球,胡金龍在球快落地時滑接美技守備,再用中外野飛球收拾林智勝。

胡金龍在1、2局都敲安打,4局上被保送,6局上在一出局三壘有人,桃猿縮小內野防線,他在0好3壞時出棒,打穿二壘手防區,形成右外野安打,生涯400支安打達成。

他在中職278場出賽、1213打席、1125打數打出400支安打。中職最快場數、最少打席達400支安打是陳冠任保持的299場出賽、1256打席,最少打數400支安打是彭政閔締造的1143打數。

義大1局上一開賽胡金龍、張建銘、高國輝

及林益全連續4支安打取得2分;3局上二出局後,陽冠威、鄭達鴻及鄭兆行連續3支安打得1分。

6局上義大林瑋恩、胡金龍及張建銘安打再下2分。桃猿在6局下林智勝保送,林泓育及陳俊秀安打追2分。義大在9局上鄭達鴻及林瑋恩安打再下1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