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周治平3次囊腫開刀險封嗓:就像長青春痘一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結合四位五年級歌壇經典歌手『周治平。鄭怡。坣娜。葉璦菱』聯袂舉辦2015 音樂「奇跡」售票演唱會。周治平曾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他經歷3次喉嚨囊腫開刀,差點得封嗓,幸好恢復良好,所以還可以繼續唱。

▲周治平經歷3次喉嚨囊腫開刀,險不能再唱歌。(圖/固力狗娛樂)

周治平開玩笑說 : 「其實喉嚨囊腫就像是青春痘一樣,表示我喉嚨狀況還在青春期,很叛逆也很青春」。因為久病成良醫,周治平說:「除了基本的戒煙和不吃辣之外,中氣十足也是唱好歌最重要的秘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5歲的周治平現在仍是一尾活龍,他表示保持年輕的秘訣是因為小兒子,他說:「只要沒有工作,每天一定接送兒子上下學,然後陪他玩遊戲,男孩玩的遊戲都是激烈的槍戰,滿屋子追逐打鬧,不超過10分鐘立即累趴舉白旗,偶而陪兒子看卡通,他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鹹蛋超人」。

約1年前周治平南京的演唱會,就讓年僅四歲的兒子擔任開場嘉賓。周治平說:「當時演唱會舞台燈光都是暗的,小兒子緩緩清唱著四句《青梅竹馬》的副歌,燈緩緩打亮,揭開了整場演唱會的序幕」。很滿意兒子的第一次演出。在隔天演唱會結束時搭飛機,從南京飛往北京,出關時還要求坐在行李上,要周治平推著行李,然後還慎重對父親說:「等一下我整理完頭髮再推我出關喔」。儼然是大明星的派頭,讓周治平啼笑皆非。「奇跡」演唱會10月17日、18日晚上7點30分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