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芳:王子跟公主結婚一定離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郁芳日前錄公視《誰來晚餐7》,與有一面之緣的南投親愛國小老師王子建、陳珮文夫妻檔,及其家庭共進晚餐。席中,郁芳大方透露自己的夫妻相處之道,她說:「我們秉持上帝告訴我們的話:『先生是頭、太太是脖子』。脖子要尊重頭,頭保護脖子。」不吝分享婚姻祕訣。

▲郁芳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圖/公視提供)

王子建、陳珮文夫妻檔8年來在南投深山裡努力栽培學生學音樂,一個教製琴,一個教音樂,一手打造出山上的提琴教室,成立第一個原住民學生組成的弦樂團,團員從4人到現在將近50位學生,成績斐然。但是,全心投入工作的兩人難免有爭端,因此,郁芳自願充當解鈴人,分享自己跟先生相處的心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郁芳說:「我們秉持上帝告訴我們的話,『先生是頭、太太是脖子』。脖子控制方向,但是頭在前面,脖子要尊重頭。女生就是要忍住,」王子建接話說:「平常撞到都是頭啊!不是脖子!」她也點頭示意:「是的,頭會保護脖子。」但也解釋,堅持「不在當下跟對方做口舌上的爭辯」,因為那無濟於事,即使女生爭贏了,也只會讓夫妻倆更不開心。

她接著透露:「我生命裡面遇到王子跟公主結婚沒有好下場的,一定離婚。因為王子、公主都要人家伺候他,他們吵架的時候誰要讓誰啊,所以我有很深的感受。」她更認為:「婚後好命才是真的好命,因為,我覺得我嫁到一個真心誠意跟我走下半輩子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