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7年殺鱷2萬條!澳男埋伏1個月 擊斃500公分巨鱷

▲澳男37年間,獵殺超過2萬條鱷魚。(圖/取自臉書Crocodile Mic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57歲男子人稱「鱷魚米克」(Crocodile Mick),起因於過去37年間,他總共擊斃了超過2萬條鱷魚,當中最大型的鱷魚長達5米(約500公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北領地的57歲獵人米克皮特曼(Mick Pitman)從20歲便開始和鱷魚「作戰」,37個年頭總共獵殺了超過2萬條的鱷魚;雖然米克尚未打破「德國傑克」的紀錄,然而他的戰績仍令人印象深刻,他曾經為了獵捕長達500公分的巨鱷,埋伏近1個月,最終用2顆子彈收服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表示,一身狩獵技術是由繼父傳授及曾補過4條史前巨鱷的師父「德國傑克」;然而他也坦言,與鱷魚交戰的過程中,仍感受到內心的慌亂。►►►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米克還提到,平均每10條鱷魚當中,就會有1條特別難纏,當中印象最深刻的經驗莫過於,一次獵捕一條3.8米的鱷魚,期間鱷魚突然發飆,連人帶船被拖入沼澤內,所幸當時船上有竹製長劍,才得以擊退鱷魚保住性命。

儘管殺鱷無數,米克在事後仍會為鱷魚默哀一分鐘,表達對「動物之敬」,並將逮捕到的鱷魚製成標本或是售出;米克最後補充提到,「我的妻子一直希望我能盡快退休,但我不認為會有那一天,除非我再也站不起來。」

關鍵字: Crocodile MickMick Pitman鱷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