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青年租加長禮車慶生 卻卡平交道遭火車狠撞拖行

 
▲豪華加長禮車遭火車撞毀,美青年生日派對泡湯。(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宛如好萊塢電影場景!美國一群青少年為了慶祝生日,租了一輛克萊斯勒加長禮車助興,不料卻發生意外,整輛車卡在平交道上,隨後遭列車攔腰撞上,拖行數百公尺。

根據《都市報》報導,美國印第安那州埃爾克哈特縣(Elkhart)發生鐵路事故,一群年輕人為了慶祝16歲生日,特地租了克萊斯勒加長禮車,然而在前往生日派對時,卻因為坡道高低落差,整輛車底盤活生生卡在平交道上動彈不得,最後豪華禮車遭隨後行駛而來的火車撞毀。

整個驚悚過程都被經過的民眾給錄了下來,他事後表示,加長禮車被拖行好幾百公尺,時間持續超過1分鐘。所幸列車撞毀前,車上乘早已客紛紛逃避,才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報導還提到,11天前也有一輛汽車卡在相同的位置,疑似平交道設計不良。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