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幹線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列車 秋季將上路

點評:超期待!!!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動漫迷注意!為紀念山陽新幹線開業40周年及《新世紀福音戰士》20周年,JR西日本宣布推出「新幹線:新世紀福音戰士計畫」,將把幹線列車塗裝成初號機,預計秋季主題列車「500 TYPE EVA」將於山陽新幹線上路。


 ▲新世紀福音戰士列車,秋季將上路。(圖/取自JR西日本網站)

「EVANGELION PROJECT」此計畫由《新世紀福音戰士》導演庵野秀明、機械設定山下いくと共同設計,除外觀為初號機的造型外,車輛內部也會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內容,運行的過程中也將販賣特定商品。

目前預計運轉時間於2015年秋季至2017年3月。「500 TYPE EVA」將使用車號為「回聲 730 號」6:30自博多出發、11:14抵達新大阪,以及「回聲 741 號」11:32於新大阪出發、16:07抵達博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