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務員值班躺著看電視 反問:不然趴著嗎?

▲大陸安徽省2名公務員被直擊躺在床上看電視,被詢問:躺著值班?不料他們竟回:不然要趴著嗎?(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躺著賺」,怎麼會有這樣的公務員!大陸安徽省一處地區的水利局,日前被當地媒體直擊,值班人員竟然躺在床上睡覺或看電視。當地記者問值班人員「躺著值班?」不料值班人員竟回答「值班不躺着值班,還能擱這趴著值班嗎?」

根據《新華網》,13日下午4時左右,大陸安徽省宿州市埇橋區水利局防汛2名值班人員,被民眾直擊在上班時間躺在床上看電視、睡覺。該位民眾原本是要針對廠房遭拆除後,政府要怎麼處理後續卻遲遲未通報,他找了當地記者前往查詢相關的賠償安排;當時他們要找局長但人不在,之後在別的職員指示下,前往另一間辦公室詢問。

不料2人到了另一間辦公室時,卻發現2名男子躺在床上看電視,民眾當場看了傻眼,而2人對於民眾的態度也十分冷淡。當地記者詢問他們為何躺著值班?不料對方竟然理直氣壯地回答「值班不躺着值班,還能擱這趴著值班嗎?」

事後當地媒體報導出來之後,查出這2名工作人員是負責防汛工作,需要24小時待命。23日當地政府也召開記者會,認為2人在上班時間違反工作紀律,依規定予以記過處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