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索計算錯誤過長? 英女高空彈跳一頭撞上石橋慘死

▲英女挑戰高空彈跳,不幸撞上下方石橋,當場死亡。(圖/取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3歲女子日前前往西班牙渡假,期間與家人一同挑戰高空彈跳,疑似工作人員繩索長度計算錯誤,導致女子跳落後一頭撞上下方的石橋,當場死亡。

根據《都市報》報導,英國23歲女子阿布瑞尤(Kleyo De Abreu)日前偕同家人赴西班牙旅遊,於21日在蘭哈龍(Lanjaron)塔布拉特河(Tablate)附近挑戰高空彈跳。期間阿布瑞尤跳了1次後意猶未盡,便再次挑戰,然而這一次卻因為工作人員疏忽,導致阿布瑞尤一頭撞死。

阿布瑞尤在嘗試第2次高空彈跳時,疑似身上的繩索長度計算有誤,當阿布瑞尤跳下後,因繩索太長,一頭撞到下方的石橋,當場頭破血流送醫後不治,而同行的家人目睹整個過程。親人聞訊後悲痛不已,阿布瑞尤的父親直言,女兒相當活潑且熱於助人。至於肇事的高空彈跳公司至今尚未回應此次意外。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