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爆和交往6年女友「潤潤」分手! 不敢獨處療傷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沈建宏5月在韓國酒後吐真言,認和演出《住左邊住右邊》童星女友黃安琪(飾演潤潤)交往6年。怎料23日在新戲《澀世紀傳說》記者會上,他卻爆出他已和女友分手10天,神情哀傷地坦言兩人恢復單身,「目前就好好工作,暫時分開對彼此都好一點。」

▼沈建宏承認分手。(圖/記者季相儒攝)

和女友黃安琪交往6年,沈建宏5月出席活動,幾杯黃湯下肚便吐露交往,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驚訝。不過,沈建宏23日認兩人已分手10天,被問到是因女友在意外界注目的眼光,戀情見光死?沈建宏點點頭,笑說,「以後不能再喝酒啦,學到教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建宏和女友黃安琪分手。(圖/記者季相儒攝)

沈建宏分手10天來,和黃安琪斷了聯絡,陳奕在一旁安慰:「沒關係啦,哥也是這樣子過來的。」他也說,就還是朋友。而目前受情傷,他透露盡量不要讓自己獨處,多約朋友打籃球和唱歌,去一些比較歡樂的地方;之後工作也將飛出國,先離開傷心地衝刺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