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電玩女神出任務 7月26日女神等你來拯救

【星光大賞小組】

2015星光大賞女神票選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ETtoday東森新聞雲》超大心的來幫粉絲們謀福利囉!自本周起,每個周末都有潛力宅男女神與大家面對面的活動唷!絕對不能錯過本周日超清涼的電玩女神出任務。


▲左起小亞、施菲亞、錢米芯、楊甯。

本周日下午兩點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電玩女神要出任務囉!楊甯、施菲亞、小亞、錢米芯四位電玩女神將會在街頭大PK,不想錯過與女神面對面超近距離的粉絲們,一定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啊!

「甜心天使」小亞,甜甜的笑容加上無邪的眼神讓人覺得如天使降臨般,因上過大學生了沒的宅男女神單元,擄獲不少宅男的心!小亞的粉絲頁都述說一些生活瑣事或生活中的自拍照,她就好像鄰家女孩般,沒有讓人難以接近的距離感。

施菲亞不只擁有俏麗的臉蛋和鮮唇,還配備重達E罩杯、常人難以比擬的大車頭燈!超辣車模施菲亞個性平易近人,最愛在鏡頭前展現火辣又性感的招牌pose,讓目擊的網友忍不住大嘆:天啊,都快要噴鼻血了!

錢米芯因為上節目一句口誤,竟然成了宅男寵兒,喜「慌」妹錢米芯在網路上詢問度高,阿美族的錢米芯14歲出道是前黑澀會美眉,7年後復出因為這段訪問爆紅。

楊甯擁有明眸大眼、瓜子臉加上「九頭身」比例的火辣身材,從前很不愛運動的楊甯,無意間接觸到健身器材後,楊甯竟瘋狂愛上,短短一個月就練出眾人稱羨的「馬甲線」,從事健身教學後,如此女神級的教練怎能不爆紅?

四位電玩女神將在7月26日出任務,超清涼的裝扮進行街頭大PK的活動。想要跟女神近距離面對面的粉絲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囉!

【電玩女神出任務】
時間:7月26日(日) 下午兩點
地點:台北西門町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