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舉手投足充滿自信正能量:謝謝曾經不看好我的人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蔡依林出道16年,從「少男殺手」進化成「華語舞曲天后」,曾經面對許多質疑,好勝的她想要做到一百分,為了減去嬰兒肥,在鏡頭前看起來更好看,她曾經餐餐靠水煮食物生活;現在的她越來越強大,對自己相當有自信,懂得放鬆活得更自在。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蔡依林的自信美是她最大的武器。(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正在進行「PLAY 我呸」世界巡迴演唱會,蔡依林大膽拿掉「Talking」時間,捨棄她曾被評為「拼命三娘」的鞍馬、吊環甚至是旋轉鋼管特技;靠的是6段、14天內集訓而成的全新動作,證明她仍是舞台上的大藝術家。演唱會最後沒有「安可曲」,取而代之的是她演唱的晚安曲,她大膽地說「老娘就是要改變你們看演唱會的習慣!」

蔡依林的正能量,顯現在當年她以《舞孃》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時的致詞,她說:「得這個獎,我要謝謝很多人,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此後,她慢慢地找到自在的生活方式,不再追求瘦跟勝利,「做自己」成為她最舒服的第一選項。

「PLAY」演唱會上,蔡依林也大玩扮裝遊戲,扮成芭比、人魚公主等,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自信美。日前出席金曲獎,她以一襲深V的藍色亮片禮服走上紅毯,馬上成為注目焦點,同樣被公認紅毯最美,也已是當今女神代表之一。

▼蔡依林是新一代的全民女神。(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