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師大、義守再碰頭 陳子威:要讓大家看見改變

點評:加油!

▲義守主將施顏宗單場狂飆24分,可惜球隊還是不敵台師大。(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2支在首屆全國夏季大專籃球邀請賽皆未嘗敗績的隊伍台師大和義守大學,22日晚間正面對決,這也是2隊在102學年度UBA複賽爆發嚴重衝突遭禁賽後,首度在「電視轉播」下交手,台師大教頭陳子威賽前就特別提醒球員,不能在場上隨便動氣,要讓大家看見他們的改變。

歷經禁賽風波,台師大和義守大學下季都將從甲2級賽場出發,兩隊先前已在幾個盃賽交手過,不過22日的夏季大專籃球邀請賽,是兩隊被禁賽後首度在電視轉播之下對決,加上雙方賽前都未嘗敗績,讓這場比賽增添不少話題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師大教頭陳子威表示,雖然賽前特別提醒球員,要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能隨便在比賽中動氣,要讓大家看見他們的改變,但他其實並沒有特別擔心子弟兵的情緒問題。

義守當家主將「阿飛」施顏宗此役狂飆24分,還秀了一次雙手爆扣美技,不過台師大最終還是以85比75收下勝利,持續保持不敗之身,明天只要再贏北市大(天母校區),就能提前封王,對此陳子威表示,全隊都很期待能這座冠軍,明天將全力以赴。

此戰台師大團隊的攻勢明顯比義守來得流暢,義守以個人得分為主,對此義守總教練謝玉娟不諱言確實有這樣的狀況,但此戰已經比前幾場好很多,前2天更多亂流,加上吳怡斌這段時間都跟著裕隆一起練球,團隊默契較不足。

小娟姐也談到前幾天健行科大球員林沛岑踩踏北市大朱冠宇的爭議風波,她認為很多球員都是當下做出動作,但不是真心要傷害別人。

▼台師大再戰義守,台師教頭陳子威盼大家看見他們的改變。(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