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踏入太空秀登月錶 漫步月球相中白色陶瓷錶款

▲OMEGA發表新一代超霸系列登月錶款,蘇有朋擔任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一提起高級鐘錶品牌OMEGA,就不得不提起該品牌的「登月錶」款,1969年他成為首款登上月球的腕錶,今(22日)品牌發表「OMEGA Speedmaster 超霸 新一代登月錶」時,邀請許久未在台灣現身的男星蘇有朋擔任嘉賓,一身帥氣西裝搭配「First OMEGA In Space」錶款,三眼錶盤搭配棕色皮錶帶,展現帥氣男人man味。

▲蘇有朋出席OMEGA活動,配戴Speedmaster超霸系列月球腕錶,售價NT$530,0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發表會現場布置宛如月球的場景,更有太空人駐立其中。(圖/OMEGA提供)

有收藏一些錶的蘇有朋稱不敢說自己是收藏家,只是覺得遇到漂亮的錶放在家裡就很開心,與以前愛買的個性不同,現在的自己追求「所有場合都有合適的錶款可以搭配就好,現在比較常戴『潮』的款式,可以正式可以運動」,也如他所說今天就看上一只月之光面的白色陶瓷登月錶款,為自己增添新一款收藏。

 

▲(左起)活動上蘇有朋配戴的Speedmaster超霸系列月球腕錶,售價NT$530,000元、他相中的Speedmaster月之光面錶款,售價NT$392,700元。(圖/OMEGA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其實要通過美國NASA太空總署認證不易,登月錶是經過放置攝氏93度真空容器、加熱至91度後,在立即放入負18度,來回2天15次及93%濕度、100%含氧的高鏽蝕性環境中測試,以及6面40G重力測試精準度通過後,才能成為認證通過的登月錶款,因此通過如此殘酷測試的該系列錶款也就越顯價值。

▲OMEGA Speedmaster超霸‘57腕錶復刻版,售價NT$ 272,700元。(圖/OMEG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