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善妮凍齡臉水噹噹 寇世勳幽默:想趕快把她弄回家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寇世勳在新戲飾演外表酷內心熱的軍官,最近拍戲因中暑身體不適,讓劉品言等劇中兒女心疼。為了與年輕人拉攏距離,每天丟「寇氏」冷笑話,他22日與涂善妮多年後再次同台出席記者會,笑說:「現在最期待就是趕快把她弄回家!」

▼49歲涂善妮凍齡臉水噹噹,寇世勳幽默:想趕快把她弄回家。(圖/三立)



《軍官.情人》22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寇世勳、涂善妮、馬之秦、劉品言、周采詩、修杰楷、孫其君等都出席,這次邀請到久未在台灣演出的大腕演員寇世勳及十年未參與戲劇,首度復出的涂善妮演出,現場寇世勳表現幽默一面,笑說劇中兒女台上台下都很乖,要好好表揚一下,完全是軍官老爸的口吻,還頻頻問演兒女的四位演員說:「我兇嗎?」

▼劉品言和周采詩PK美腿。(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這次在戲中換上軍裝當起上尉軍官,預計明年初將入伍當替代役的他,被問及可會擔心到時被操練,他笑說:「我現在每天工作又運動,應該比當兵還累吧!」而有一場周采詩跌倒他懷中的「懷中抱」戲,充滿了偶像劇的粉紅放浪漫泡泡,讓周采詩拍時都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