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2015下半年12星座分析–「感情運勢篇」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2015年已經進入下半年度,星座專家唐立淇從21日起連續3天,獨家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雲友分析下半年運勢,21日率先公佈的「工作運勢」篇引起極大迴響,今天(22日)要公佈的是大家千呼萬喚的「感情運勢」篇,23日則是下半年「財運」。快來看看你和親朋好友的星座運勢喔!

12星座2015下半年運勢影音版請參考「Youtube唐立淇官方專屬頻道」

▲唐立淇公佈2015下半年運勢。(圖/任何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二星座2015下半年感情運勢

●牡羊座:

上半年牡羊交朋友的心態很輕鬆,「和則聚,不和則散」,新的朋友關係,只要讓你不舒服或覺得格格不入,就會表現得有點冷漠。但過去一年木星的幸運性,讓對的感情關係能很快趨於穩定,享受戀愛快樂。下半年單身者要好好把握八月,是最後一波一見鍾情、談戀愛或舊愛回籠的時期,不妨高調散發魅力;九月後桃花星雖不那麼旺了,牡羊心思也轉向工作,但仍有與同事、工作人員來電的機會,有利於職場戀情。

●金牛座:

8/11後吉星進入戀愛宮,開啟了金牛的「戀愛好運」,也對金牛產生超加分的好影響,讓「人氣直升、備受矚目」,別人看你覺得有人緣,越看越順眼。而不管已婚、未婚,有伴無伴,都受「想浪漫一下」的心境影響,變得較活潑、風趣、冷幽默,而能遇見自己欣賞、條件也好的對象。相對上半年的封閉、困難感,下半年簡直如在天堂。八月後,整個下半年都很桃花,請單身、渴望激情的金牛好好把握囉。木星也帶來很強的「子女運」,利於懷孕、生產,過程順利受人祝福。

●雙子座:

八月後的下半年,人際關係重心從原本有輕鬆感的朋友關係,焦點漸漸轉至家人、家族等「自己人」,氣氛趨向「心事重重」,心態上欠缺安全感,於是生活平靜對雙子來說尤為重要,因此在感情對象上,會希望對方是「解語花」類型,也會受「有共同經歷、回憶」的人吸引,十一月有職場戀情的機會。土星位在七宮對有對象或有婚姻的雙子很挑戰,可能是另一半處於壓力大的時期,你無法輕鬆,或不得不面對「無趣、刻板的人」;或對方老是逼你婚,或你想婚他偏不要,這種種效應,對自由慣了、好奇心強的雙子而言,會覺得感情關係讓人很有壓力。

●巨蟹座:

未婚巨蟹今年給人太過務實,有點高冷的印象,也沒人敢打破你的銅牆鐵壁。下半年因巨蟹心態輕鬆,不再設防,未婚者有可能透過朋友介紹,與人相談甚歡而產生感情,或在旅程中產生火花,或學習中遇到有趣的老師、學生而來電,對象能聊得來,讓你很有fu。巨蟹久旱逢甘霖,不免還是要提醒一下,雖然與對方在精神上有共鳴,可讓你放鬆,但建議先當朋友較能保有想像空間,否則一旦落實於生活,你會覺得有不切實際之處。八、九月萌芽的戀情,十二月見真章,若能通過考驗,對方或許就是真命天子,十一月也有戀愛機會,好好把握。

●獅子座:

獅子2015年雖人氣、能見度都很高,不乏人欣賞、愛慕,但關於感情,仍是頗有考驗,主要原因是戀情「抹上了土星色彩」,比較不嗨是必然的。土星進駐,壞的部份是帶來壓力、考驗、痛苦,好比陷入「苦戀」,正向效應則是「經營vs戀情」,好比與對方一起創業、工作,或遇到一樣理性的對象,能為戀情做出計畫,是另一種安心。下半年是有對象者感情轉移的危險期,發生職場戀情機率高,一來獅子桃花旺,想被關愛、需要激情與慰藉,但另一半能否給予,或當家中事務眾多,需要有人商量時,另一半是否在身邊都是關鍵,危險期在九月;十二月獅子有很強的桃花運,也是感情危機高峰。

●處女座:

今年下半處女在感情上「比較為自己著想」,會覺得單身、獨自一人也不錯,不想配合他人,或對方的一切你都容易感到不耐煩或厭膩。你更渴望享受清靜、做自己,所以單身者若要尋找對象,會開始在意「客觀條件」,好比鑑定是否門當戶對,是否「對方能接受自己」,也有貴人幫自己鑑定,不好的對象會被摒除,有好運暗中保護。遇對象的方式則很傳統,也許是工作接觸,或長輩介紹,算是正桃花,不妨考慮。對於有對象的處女來說,下半年和則聚,不和則散,不想忍耐的部分不再隱藏,決定分合時間會在九、十月。

●天秤座:

對未婚、單身的天秤來說,上半年人氣很旺,認識的對象可能是不同領域的達人,或是很有「社會影響力」又有個性,是個怪咖;或對方是能帶你「進入新境界」的能人,對你很有幫助,或能提高你的社會觀感、社會地位等,上半年遇到的對象可能就這麼優秀。不過要注意「是否不倫」?如有不倫,下半年可能被發現、被迫隱藏,感情嘎然而止。下半年也很容易遇到不倫對象,對方可能很懂你的內心,或能給你暗中支持,尤其九、十月。有交往對象的天平,另一半行情則逐漸升高,你們互相拉抬人氣,也拉抬彼此身價,是別人眼中很好的拍檔,感情自然甜蜜,注意十一、十二月感情變數較大。

●天蠍座:

2015年天蠍的感情機運「喜憂參半」,喜的是人際大開,人們看到你的優點,對你很有好感,憂的是,你也許忙得沒時間浪漫,或仍留有陰影而屏蔽他人,或不夠有信心,感情悲觀又彆扭。下半年,對象的選擇性比上半年多,且對方是願委屈求全、對你體貼的,而且是你眼中的俊男美女,滿足炫耀的需求。只是你們很可能是「兩個世界的人」,彼此都是沒接觸、應付過的領域,靠的是緣份與熱情而一起,回歸生活時難免感到焦慮,建議保持平常心。單身者把握九、十月,應酬多、外緣佳,有不少桃花飛舞。有對象的天蠍,工作之餘別冷落對方,重心擺在子女或寵物身上,可以避掉外遇能量。

●射手座:

過去,射手的感情之路頗為詭異、坎坷,愛情中充滿意外、快閃、或逆轉,不管是性別的逆轉,還是關係的逆轉,而且總是遇到怪胎,或被怪胎吸引,自己都知道很難「修成正果」。今年周遭雖仍怪胎居多,但是是「質感很優」的怪胎,可能很有魅力,也是別人所崇拜、欣賞的對象,跟你理念相同也很聊得來,只是習慣怪一點,或個性很自我。遇到的對象除了條件不差,也能釋放你的壓力,好比很幽默,很機智,讓你很減壓,是心中理想原型。射手的戀愛契機也或許來得很突然,像是忽然天雷勾動地火,或因一場意外而相遇,或不打不相識等等。八月發生異國戀的機率很高,十二月則有暗戀狀況,戀情會地下化,小心遇到不倫戀。

●摩羯座:

有交往對象的魔羯,若經過過去兩年考驗,確定了對方值得共渡一生,那麼你們的關係將會更「漸入佳境」,在生活上互惠,感情更加堅定,不過若計畫婚姻,我會建議2016年更水到渠成。單身魔羯下半年則應把握八、九月桃花、性能量皆強的時刻,你有戀愛心情,散發魅力吸引別人追求。對方很可能是你的客戶、顧客、或朋友聚會認識,甚至本來只是萍水相逢,但會有奇妙的觸電感,或覺得對方有性感魅力與氣質,而心動結緣。

●水瓶座:

對於有對象的水瓶而言,下半年與另一半間必須好好討論金錢分配、用度部分,可能金錢會混在一起,或一起經營生意、一起生活,或一起置產、買屋、理財投資等,這是關係大躍進的關鍵,過了這一關,甚至能考慮結婚,建立更長遠的關係。單身者在下半年則可能遇到多金、個性強勢的類型;或對方能力強,對自己的人生、事業起了很實質的幫助。九月、十月水瓶在性方面會有美妙的體驗或冒險,有機會確立關係。

●雙魚座:

雙魚整年都有結婚運,2015年的心態是比較務實的,會考慮彼此是否門當戶對,是否能互補、相互支援?若答案是肯定的,會認真考慮讓關係定下來。下半年木星進入夫妻宮,婚姻關係會成為重點,比較好的狀況是,另一半成為你的貴人,他能適時幫助你,但你必須聽從他的意見,捨棄做自己的堅持,這對已婚者將是一個挑戰,尤其是婚姻關係本來就有問題的人,可能會因對立而分開。單身者多把握年底,十一月性感能量強,對別人有吸引力,十二月的桃花與國外有關,出國有豔遇,或有機會與外國人談戀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