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開香蕉竟是黃金玉米! 美男超創意「混搭風照片」

▲創意的混搭風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smcmennam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攝影師麥克梅納米(Stephen McMennamy)一系列的「混搭風」照片受到網友喜愛,他運用兩張不同照片的組合,讓原本平淡的畫面變得生動活潑,甚至相當幽默,像是一張坐在沙灘上的男子照片,仔細一看,臀部其實是另一張類似屁股的水果照。►►►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一系列照片讓人想把每一張都看完,其中包含在天空中展翅高飛的鳥兒,但尾巴處卻是飛機尾端的畫面,又或是拳擊手套上長有番茄的綠色蒂,還在沙灘上做日光浴的男女,頭頂上有隻手放下一根雨傘的畫面等。這一張張幽默的混搭照片,不僅極具創意,更有相當幽默的地方。

據了解,麥克梅納米也是亞特蘭大(Atlanta)BBDO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他的創意更獲得許多網友關注,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的追蹤者已經超過30萬人,看著他的創意,讓人不時感到各種有趣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