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蔡詩芸預計過年前結婚!地點可以FreeStyle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王陽明4月向蔡詩芸求婚成功,2人不論出席活動或在社群網站中,都大方po照曬恩愛,對於婚禮籌備進度,對外仍一致表示:「準備中」,不過他們一直悄悄籌備婚禮,21日爆出已計畫12月底在蔡詩芸家鄉澳洲舉辦婚禮,王陽明經紀人豆苗向《ETtoday東森新聞芸》透露:「日期尚未決定,不過希望在明年過年前完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陽明蔡詩芸婚禮持續籌備中,坦言仍有許多細節需要討論。(圖/公關照、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王陽明向記者表示:「真的還沒決定日期,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他的經紀人豆苗(張詠明)則透露:「澳洲只是舉辦婚禮的選項之一,也有可能會選在台灣,或是他們喜愛的熱帶國家舉辦。」並且指出王陽明8月即將去大陸拍戲,11月底拍完戲後又有新的戲劇邀約,而蔡詩芸同樣有工作要忙,豆苗坦言:「年底前要辦真的有點難度,可能會在明年1、2月,希望能在過年前辦完。」

據悉,王陽明、蔡詩芸雙方家庭仍在溝通討論中,希望能在雙方工作空檔及親友都能湊在一起情況下舉辦。一般婚禮場地訂位通常要半年前或是一年前預定,難道他們臨時決定不會訂不到嗎?經紀人豆苗表示:「其實也不一定會在正常婚宴餐廳舉辦。」並表示他們的婚禮形式也許會很FreeStyl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王陽明蔡詩芸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