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比賽吐了3次 頭被打中後反胃還是開轟

點評:大師兄保重啊~

▲林智勝被球打中球後,出現反胃現象。(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重砲手3棒林智勝和4棒林泓育,21日與義大犀牛之戰,兩人都開轟,目前在全壘打排行榜以17轟並列第二,與全壘打王高國輝有5支差距。林智勝3局砲轟羅力,但他表示,自從15日被球擊中頭部,會有反胃現象,但沒有其他不適,而防護員也有特別留意是否有後遺症。

林智勝15日與中信兄弟之戰,接球時被高飛球直接打到額頭,當時送醫經過X光檢查,傷勢為額頭撞挫傷、沒有大礙,骨頭並無異狀,沒有腦震盪現象。但林智勝說,現在頭的狀況時好時壞,今天比賽就吐了3次,沒有頭暈、也沒有其他不舒服,雖然不一定吐得出東西,但吐過會覺得比較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身體狀況不佳,林智勝還是照常上場,且對羅力開轟,他表示,雖然有些反胃,但不影響,羅力狀況很好,直球的尾勁利和進壘角度都很好,第一次被他三振時,當時以為是壞球,但球彎進好球帶,第二次是賭他直球會比較多,才轟出全壘打。

林泓育則是對犀牛第二任投手何南德開轟,他說,當時看到何南德有點嚇一跳,但這週是明星賽週、比賽少,調度變化也會比較大,何南德先發時球速就很快、中繼更快,當時只是想避免打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雙殺,剛好有打出預期的方式,至於全壘打王,還有5支差距,沒有這麼容易。

▼林泓育和林智勝17支全壘打並列聯盟第二。(圖/記者季相儒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