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新片中教湯唯用槍 網友直呼:連打鳥都這麼唯美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演員湯唯和金馬影帝劉青雲接拍的新片《三城記》最近釋出劇照,他們在片中談了一場民國年代的浪漫戀愛,為了找尋真愛,奔波於安徽、上海和香港三地之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青雲在片中教湯唯用槍打鳥。(圖/取自《三城記》劇照)

湯唯在片中留了一頭及腰的長髮相當吸睛,她興奮的表示「從來沒試過那麼長的頭髮!這種充滿浪漫的魅力的氣息,讓我完全逃不掉」,還提到能跟劉青雲一起演戲簡直是圓了一個夢。

其中一張劇照中,劉青雲摟著湯唯教她用槍打鳥,讓粉絲直呼「怎麼連打鳥都這麼浪漫」!湯唯表示自己和劇中的女主角個性相像,可以為了愛情付出一切,非常羨慕電影中那場跨越時間和空間轟轟烈烈的愛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湯唯留一頭及腰的長髮造型,在片中和劉青雲談一場跨越時間和空間的愛情。(圖/取自《三城記》劇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劉青雲湯唯三城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