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幫本土劇寫歌! 李燕求王識賢:幫我要簽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黃少祺、王識賢、李燕和曾莞婷21日出席《甘味人生》新戲搶先看記者會,現場也強勢曝光主題曲《勇敢》。由於五月天怪獸和王識賢因電影《逆轉勝》結識成為好友,這次他們也替王識賢主演的新八點檔寫歌,李燕聽到後,也開心直說:「可不可以幫我跟五月天要簽名啊!」

▼五月天怪獸首度幫本土劇寫歌,看得出王識賢和他的好交情。(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識賢表示,當初和怪獸合作電影時,對方曾笑說沒什麼東西可以送他,但可以幫他寫一首歌。這次他主演《甘味人生》,怪獸也遵守諾言,真的譜曲替該戲做出獨一無二的主題曲。王識賢開心說:「這次他一口答應要幫我作曲,然後請阿信幫忙寫詞,真的很謝謝他們,我想這份恩情,只能以身相許了。」

▼黃少祺、曾莞婷、李燕、王識賢出席新戲記者會。(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