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自爆罹強迫症怕接吻 卻已「破處」想成為同志

▲英國一名女模日前自曝,曾因罹患強迫症害怕接吻,但卻已和3名男性發生關係而破處,現在更想成為女同志。(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2歲的女模,日前受訪時自曝從小罹患強迫症,因此對於握手、接吻等行為都十分抗拒。但接著她卻說,自己已經「破處」了,而且先後和3名男性發生性關係,但現在自己卻更想要成為一名女同志。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這名女模貝盧(Hitachi Baylou)在青少女時期罹患憂鬱症,3年前更是罹患強迫症。她說自己每天都會用2把牙刷,用完就丟;另外要是觸摸到門把或與人握手,一定馬上會跑到洗手間洗手。她還說自己每個月的「清潔費」十分可觀,得花300英鎊(約新台幣15000元)。

貝盧說,自己在18歲之前,完全不給與人碰觸,更別說是擁抱和接吻了;她說當時認為自己會因受到細菌傳染,甚至可能會要了她的命。所幸之後開始接受治療,也試圖克服障礙,就在日前她認識了一名男子,2人很聊得來,她也因此敞開心房,最後還在今年5月,和對方發生關係「破處」,甚至後來已和3名男子發生關係。

儘管已和3名男性上床,貝盧原本以為自己是個雙性戀,但最近卻發現自己最愛的並不是男人,而是女人,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女同志。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