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少女時代新歌MV性感大曬夏天風情

GQ/「少女時代」新歌《PARTY》MV 性感大曬夏天風情

2015年07月21日 19:30

圖、文/GQ

女神們穿上比基尼,準備好和粉絲們一起開Party囉!

睽違1年半,繼《Mr. Mr.》後,韓國夯團「少女時代」正式推出韓語新專輯,而最新公開的「少女時代」新歌《PARTY》MV,短短2天,點閱率就破600萬了,氣勢果然驚人啊!

此次回歸,也是繼2014年潔西卡Jessica退團後,「少女時代」首次推出韓國新歌。這回「少女時代」為了《PARTY》MV,特地砸重金和泰國航空合作,到泰國蘇美島拍攝,團員們紛紛穿上充滿夏天風情的比基尼大解放,8雙性感美腿齊發,大跳輕快甜美的舞蹈。

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潤娥這回以金髮亮相,看著她大曬白皙美腿,躺在游泳浮墊上做日光浴,是不是很想和她一起放鬆一下呢?此外,俞利騎著水上摩托車的健美模樣,讓粉絲們也想加入一起狂歡!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少女時代」新歌《PARTY》MV,和女神們一同歡樂迎夏!


延伸閱讀:
>>直接看!少女時代新歌《PARTY》MV
>>少女時代新歌化身工地辣妹大跳性感電臀舞
 

標籤:
GQ 少女時代 K-Pop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