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冷靜 北捷砍人目擊者:嫌犯被逮後面無表情

▲北捷砍人目擊者聲稱:嫌犯被逮後面無表情、情緒異常冷靜。(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中山站20日晚間傳隨機砍人,據現場目擊者說,當時她低頭走向4號出口電扶梯,隨後就聽見有人高呼「他有刀!」,她抬頭發現有男子正持刀四處砍人,一名男性傷者左肩受傷倒臥在地,附近的民眾也開始四散,還有人問保全是否有電擊棒可反擊壓制,直到1分鐘後捷運保全、警員趕到現場持警棍將嫌犯制伏。

目擊者表示,她起先是聽見有人高呼「他手上有刀」,靠近嫌犯的人群就開始四處散開,然後她就看到嫌犯手持20公分長的水果刀,搖搖晃晃地四處尋找目標,直到1分鐘後捷運保全、警員趕到現場持警棍將嫌犯制伏在地,這時旁邊已有一名男子左肩受傷倒臥在地,傷口看起來很深,襯衫也被割破,她才趕緊高呼「這裡有人受傷」,接著又有其他傷者陸續被發現。

目擊者指出,嫌犯被警方壓制後,他不但面無表情,情緒也異常冷靜,讓人看了不寒而慄,也慶幸有那一位高呼「他有刀!」的小姐,她才沒繼續向前走,更讓人群及時避開。

▼民眾高呼「他有刀!」後,靠近嫌犯的民眾開始四處閃避,還有人問保全是否有電擊棒可反擊壓制。(圖/民眾提供)

▼27歲郭姓嫌犯。(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