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恐怖組織歪風又一起 推出自殺「炸雞客」

▲伊斯蘭國將歪腦筋動到家禽動物上,將炸彈綑綁在雞隻身上。(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的恐怖行徑和屠殺攻擊層出不窮,這次他們將歪腦筋動到家禽動物身上,出動雞隻扮演「炸彈客」,系列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敘利亞及伊拉克當地隨處可見畜養動物,伊斯蘭國看準這點,將歪腦筋動到雞隻耍新花招。照片中可見,IS將簡易炸彈綑綁在雞隻身上,進而讓牠們混進雞群當中,一旦「炸雞客」接近目標,IS便會啟用遙控器,炸毀目標人員及建築物。

「炸雞客」照片目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名匿名的軍事專家就表示,事實上,動物不具有任何軍事價值,然而可見的是,IS將不折手段帶來破壞及死亡;另外,他也提到,IS所需的彈藥庫存在未來幾年將所剩無幾,因此才使用動物作為攻擊行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