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智偵餵球 預告傳奇紅隊火力爆發

▲中華職棒將舉辦傳奇明星對抗賽,左起羅世幸、林仲秋、中職會長吳志揚、李居明、曾智偵。(圖/中職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今年中職將在26日的全壘打大賽前舉辦「傳奇明星對抗賽」,由中職退役球星進行3局的表演賽,曾效力統一獅的曾智偵表示,看到職棒元年的老戰友們,彷彿時光倒流,他也預告,自己可能會在26日的表演賽開打前擔任餵球投手,「我來餵球的話,我們這隊打擊應該會發揮得不錯,球迷可以準備到外野接全壘打球。」

曾智偵是中職、獅隊元老球員,球員時代創下多項紀錄,目前擔任義守大學棒球隊總教練,他受中職之邀,將參加26日的「傳奇明星對抗賽」,在20日的茶敘上,曾智偵表示,看到職棒元年的老戰友們,彷彿時光倒流,而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40至60年代的球迷能夠回到球場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智偵說,他現在指導大學球隊,1天餵300、400球不是問題,他也可能會在26日的表演賽開打前擔任餵球投手,「我來餵球的話,我們這隊打擊應該會發揮得不錯,球迷可以準備到外野接全壘打球。」前味全龍、興農牛、統一獅球員組成紅隊,前三商虎、和信鯨、兄弟象球員則組成白隊。

除「傳奇明星對抗賽」外,曾智偵也將在全壘打大賽中擔任退役大聯盟球星I-Rod(Ivan Rodriguez)的餵球投手,他表示,餵球就是要投到打者想打的位置,由他來餵球,I-Rod要擊敗中職各家好手應不是問題。

曾智偵也提到,中職球隊較少善用退役球員,他舉例,自己37歲那年,到日本和讀賣巨人隊一起集訓,「巨人每次開訓,一定都把老球員找回來。不是說一定要給老球員多好的待遇,但這是球隊的文化,為什麼巨人的人氣持續不墜,因為球迷也有老、中、青三代,球隊應該要把『傳奇』球迷也找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