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童年照做「納粹」手勢 堂妹瑪格莉特:太荒謬了!

▲女王行事仍表現從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媒體《太陽報》日前公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童年照片,並指稱愛德華八世(Edward VIII)在教導女王行納粹敬禮,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伊麗莎白二世的堂妹瑪格莉特 (Margaret Rhodes) 19日與堂姊上教會後表示,「這一切實在是荒謬至極!」對此爭議,白金漢宮也提到,「我們將會積極的找尋是誰將影像洩漏出去的,必要的時候會採取法律途徑。」

據《鏡報》報導,瑪格莉特表示,「我不知道照片從哪裡來的,但是這整件事情根本是小題大作!如果有人可以推斷女王屬於納粹,那簡直是荒謬至極,這張1933年拍下的照片,女王已經過世的的母親,以及父親愛德華八世不可能不知道納粹的恐怖。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了解,白金漢宮目前正積極調查影片外洩的原因,原來《太陽報》在16日就已經拿到影片,「我們與他們用信件來往,多次表達憤怒,但他們仍在18日刊登,並拒絕透露影片來源,《太陽報》根本就是破壞了王室的隱私!」而有消息人士透露,「想要取得王室檔案並不容易,而且還必須簽署相關的保密協議。」

▼這張女王童年的照片,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網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