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導演曼德斯辛苦5年 笑說「是該向龐德道別了」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電影《007》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在2012年推出續集「空降危機」(Skyfall),創造全球票房高達美金11億元(約台幣330億元),挾帶前一集的超高人氣票房,預計在11月推出全新續集「惡魔四伏」(Spectre),但他接受訪問時曾聊到,可能拍完這部片後將會先停止工作好好休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山姆曼德斯在拍完最新《007》續集後,要先休息一陣子。(圖/達志影像)

山姆曼德斯受訪時提到從「空降」到「惡魔」兩部續集整整花了5年拍攝,截至目前新電影續集的主題曲已經完成,拍攝工作大致完成,即將進入後製階段,而他笑說在拍完這部片之後「是時候向詹姆士龐德道別了」,在完成時要先暫別電影舞台,過一下平凡人的生活。

▲丹尼爾克雷格冷酷帥氣臉龐,讓許多粉絲看到後都希望電影趕快上映。(圖/資料照/翻攝詹姆士龐德推特)

電影《007:惡魔四伏》預計在10月底在英國搶先上映,台灣影迷需要等到11月才能一睹龐德帥氣的身影,而最近發表的續集海報中,飾演主角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冷酷帥氣的樣子,讓許多影迷看到後都希望電影趕快上映。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