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八月初對外說明 劉文雄:早該宣布參選了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參與2016總統大選的話題,在國民黨全代會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近日在臉書上一個名為「宋省長」的粉絲專頁也出現了一則關於藍營全代會後,宋楚瑜將宣布參選總統的文章,對此,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20日表示,關於是否參選一事,宋楚瑜預計八月對外說明。

國民黨19日舉行全代會,在全場約40秒的掌聲中,洪秀柱順利通過提名,成為2016總統參選人,台下黨旗飛舞,現場高喊「洪秀柱凍蒜(當選)!」正式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面對決。

對於參選一事,宋楚瑜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還在觀察國民黨與民進黨所推出的人選,能否解決人民的問題,最快會在國民黨全代會後宣布是否參選。

不過,近期宋楚瑜勤於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關心社會與民間時事,其中名為「宋省長」的粉絲專頁是用來回顧宋楚瑜在擔任省長時的功績,走遍全台的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19日在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洪秀柱成為參選人後,宋省長的粉絲專頁分享一則文章,內容也指出,宋楚瑜會在全代會後宣布參選,此舉不得不讓外界揣測他加入戰局的可能性。

對此,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20日表示,21日親民黨將進行幹部會議,相信在會議上大家會力推宋楚瑜參選,他認為,宋楚瑜早應該宣布參選了,只是仍有變數,「但還是要尊重宋楚瑜的決定,由他本人在八月初對外說明」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圖/記者陳明仁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