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回來了!童話城堡8月8日與小朋友見面

小朋友最愛的兒童藝術節回來了!(圖/新北市文化局,下同。)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回來啦!新北市文化局表示,原先決定停辦的「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因為北中南各地的家長紛紛打電話來,希望能擇期另辦,不要讓期待已久的孩子們失望,所以決定在8月8日至8月16日在板橋市民廣場重新與大家見面!

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表示,先前因受八仙塵暴事件影響,原先定於市民廣場舉辦的「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暫停辦理;但消息一出,文化局陸續接到來自北中南部的家長打電話表示關心,且希望另擇期舉辦。為了不要讓孩子失望,幾經努力與各演出團體、活動場地借用等單位協調妥當後,終於將在8月8日至8月16日於板橋市民廣場與大家見面!讓市民朋友在暑假期間不必出國就可以享受主題樂園的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回來啦~~! 一場童話旅程就要展開歡樂撞創意 調出奇幻想像 大小朋友的夏日樂園把城市的夢想放到最大 《2015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童話城堡 8月8日 - 8月16日,新北市市民廣場小麥邀你『#一起來許願 #自己當主角』!----------------------------2015新北市兒藝節官網:http://goo.gl/6t7Cie ※小麥提醒若FB上觀賞影片不夠流暢可以到Youtube上觀看哦!https://youtu.be/GhXrt4iOxN4

Posted by 文青不在家,往新北的路上 on 2015年7月19日

文化局表示,「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首先在板橋435藝文特區「435創藝魔法城」揭開序幕!以兒童創意與藝術培養為訴求,號召百位以上小小創藝魔法師於7月25日扮裝慶開城,前100名參與者將獲得價值百元以上的魔法福袋。民眾可一起拿著闖關藏寶圖,體驗以五感藝術打造的魔幻世界,挑戰視覺感官,以及暗藏的神奇魔力與樂趣。

一週後接著板橋市民廣場的「童話城堡」,於8月8日接力正式開城!當天下午3點半有精彩的開幕特別活動,晚上則有7點30分的開幕演出,將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大型歌舞劇「圓鼓谷奇緣」。熱鬧的場面,結合原住民傳統的舞蹈與音樂,以最受歡迎的歌舞劇形式呈現,活動皆為免費參加,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看戲。

「435創藝魔法城」每週末皆有不同的主題展演及藝術DIY活動,適合親子同遊體驗。如原民藝術的「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祖孫三代共同演出的「弦情逸致樂團」、國際級溜溜球雜技藝術的「虎劇團」、經典戲曲的「第四人稱」等藝文團體都將共襄盛舉!8月8日父親節,有馬來西亞籍駐台的兒童劇導演林耀華帶來《魔法爸爸創意紙偶劇》;8月22日祖父母節,邀請闔家大小來動手作創藝杯子蛋糕,促進祖孫間情感交流;其他包括創意說故事活動、多元的DIY課程、街頭藝人表演等豐富活動讓你看不完、玩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