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清新甜文青呢?網拍買洋裝結果竟寄來「手術衣」

▲一名網友在網拍訂購小洋裝,結果卻寄來「手術衣」。(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江貞億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拍幫女友下單,訂購小洋裝,號稱「簡約寬鬆」、「清新甜文青」,模特兒穿起來也很好看,沒想到商品寄來卻讓他傻眼,「到底是洋裝還是睡衣」,PO上網後還被網友笑像手術衣,「穿這件去醫院可能會被拉去照X光」,還有人也差點下標,「謝謝你幫我省了33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日前在Gomoji逛網拍時,看到一件「簡約寬鬆棉麻連身洋裝」,原價599元打折後變335元,標榜「清新甜文青風格,寬鬆多一點,舒適多一點,棉麻材質打造,給夏日最涼爽的透氣感」,甚至還說「看似簡單,藏著祕密的設計巧思」,讓他十分心動,於是變幫女友下標。

沒想到送來後卻是一場悲劇,整件衣服不只到處脫線,說好的「清新甜文青」也完全不見蹤影,「到底是洋裝還是睡衣?」不過原PO最後也摸摸鼻子認賠,還把它掛在牆上警惕自己,以後別再犯相同錯誤。

他將照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有人說「這是手術衣吧?」、「我今天做健康檢查才穿這件照X光的」;其他相同「受害者」也現身,「我買過一樣的衣服,真的收到超傻眼的~連穿都沒穿就送人」;還有其他女網友表示「謝謝你,我原本想買的」、「省下355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