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2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財務狀況不平衡導致惶恐不安,需要嚴謹的開源節流計畫,讓自己未來能處於身心安定的狀況。不期望過深、不探討付出多寡,如果就能讓關係更緊密貼近何樂而不為?


金牛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衝勁十足又勇於冒險的你,對達成目標勢在必得,但請留意不要因為心急而傷到別人,畢竟合作關係看的是長遠的。情感關係要多關懷對方的生活近況,而非只忙活自己的工作,對方支持你但相對的也需要你的關注。


雙子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自尊心過剩且不願妥協,與同事上司溝通不順造成案子受阻,請用平和謙虛的心態真心向人請教,對抗非解決之道。原有方式已經不能解決問題,請先控制情緒爆發,無心的溝通絕對達不到任何效果喔。


巨蟹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行動前的分析情勢是你拿手項目,事情總會在你掌握中,受到同事下屬的欽佩,對下屬傾囊相授才能獲得長期支持。欣賞對方的機靈與聰穎也喜歡與她分享,但別忘了約會時別只顧著提工作喔。


獅子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固守就有領域並非壞事,但黨派的分別也會阻礙你職場發展,多顧及大方向及全體利益才可獲得成功。等待別人付出絕對是浪費時間,請先拿出十足誠意,面子是換不來真實情感的。


處女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同理心在團隊合作裡仍是首要態度,不要捉著別人缺失不放手,畢竟自己也會有失誤的時候,請將團隊利益擺第一喔。鑽牛角尖或情緒化都會把對方越推越遠,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天秤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謹慎的規劃會是你一大助力,原本就行動力充足的你透過一步步經營很快可獲得成果,這些過程老闆會看在眼裡的!即使不會設計巧妙驚喜,但對方可感覺到你務實的態度非常有安全感,偶爾也安排一些小旅遊增添甜蜜感囉。


天蠍座
女皇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充滿自信與能力的你讓周圍的人願意跟隨,已讓上司相當讚賞,保持這種努力不懈的動力定能在工作上另創高峰。懂得照顧人的你,讓對方總是想到你的細心,完全是情人的得力左右手喔!


射手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跳脫框架思考與人合作是當務之急,不要老想著摸透狀況做抉擇,真實去體驗才能學到更多,也多參考優秀同事的處事小撇步精進自己。與其猶豫不決,把動力加滿好好去努力讓對方知道自己是在意的,不是對感情才有正向意義嗎?


摩羯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做事條理分明又冷靜是大家公認的,但有時缺乏彈性讓同事們也很困擾,為了讓自己也更融入團隊合作中,試著放下規則及限制。得失心太重終究會讓感情處在危及之中,論輸贏決不是談感情的好態度。


水瓶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阻礙及困擾都已經過去,自己也踏實的成長了,記住不要重蹈覆轍且虛心學習,定能快速功力大增。 痛苦已經過了,該是打起精彩的時候,放下後就請大步向前走。


雙魚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覺察到過往需要檢視的部份是好開始,讓自己再以全新姿態去面對工作,
絕對能提升更多。體悟到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除了改過之外也要找到讓雙方都能接受的新模式來重新相處。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