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窮到連會議室門都拆了!如今《復仇者》吸金900億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漫威影業曾於1996年遭遇投資失利於宣告破產,近年卻靠著「超級英雄」締造輝煌票房佳績,《復仇者聯盟》2集就在全球吸金28.9億美金(約台幣903億元)已今非昔比。不過資深編劇吉米帕米奧蒂(Jimmy Palmiotti)日前卻出面爆料:「當年曾窮到連會議室的門都拆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復仇者聯盟》第1、2集全球吸金28.9億美金,位居漫威影業票房前3名。

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描述當今影壇霸主「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的崛起,如何從一家宣告破產的老字號漫畫公司,進而成為主宰電影票房的龍頭,並找來多位漫威大將,大聊漫威不為人知的趣事。

▲▼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找來多位漫威大將,大聊漫威不為人知的趣事。(圖/得藝提供)

吉米帕米奧蒂在片中爆料指出,漫威影業曾窮到將會議室繪有「蜘蛛人」的門拆下拍賣,更扯的是,辦公室因無法負擔員工喝咖啡的費用,派人將咖啡機收走,讓不少漫畫家萌生想跳槽到死對頭DC漫畫的念頭。

幸好當時合作的玩具公司老闆艾維艾拉德不畏艱難地入主漫威,並擊敗富可敵國的投資客,才將漫威導回正軌。他也提拔凱文費吉擔任執行長,使得當時漫威的事業一飛衝天,進而引來迪士尼以1200憶的天價收購。電影8月20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