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抱童一手催油門!台北內湖騎士嚇壞旁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騎士,被人目擊他一手抱著熟睡的小男孩,只用單手控制機車,而且懷中的男童沒帶安全帽,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事後看到影片的人都忍不住直呼太危險了,因為只要一個緊急剎車,小孩可能就會滑落,或往前重摔在地。

影片中交通號誌由紅轉綠,頭戴銀色安全帽的藍衣騎士立刻猛催油門加速向前行駛,旁邊小轎車駕駛與乘客似乎發現了什麼,立刻在車內討論起來。接著小轎車往前追到機車旁邊,發現的驚險一幕。

藍衣騎士被目擊在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上,一手抱小孩一手騎車,當時小朋友睡著,沒戴安全帽,頭部雙手都下垂,騎士只能靠右手加油、剎車,控制龍頭方向,加上車速不慢,小朋友一路搖搖晃晃超級危險。

沿路上不時有公車要停靠站牌上下乘客,還有不少違規臨停路邊的車輛,如果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後果恐怕不堪設想。這樣的行為也已經觸法,男童沒戴安全帽可罰500元,騎士單手騎車還抱小孩,屬於危險駕駛,得吃上6千至2萬4千元的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