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萌兒初次喊「媽媽~」 黃小柔激動狂呼融化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小柔以女子團體「4 in love」一員出道,團體解散後轉往主持、戲劇發展有成,也順利找到摯愛的另一半王睿,在2014年10月生下寶貝兒子Orange。她成為人母後常在臉書分享幸福育兒經,近日發現9個月大的孩子開始會發出近似爸爸、媽媽的音,也趕快拍下影片作紀念,開心大喊「融化了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小柔9個月大的兒子學會叫媽媽,讓她好激動!(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Orange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先是開心地對著鏡頭不斷揮手,嘴裡發出「吧吧吧」的聲音,聽到黃小柔追問「是爸爸還是媽媽」之後,又抓起自己的小腳把玩,並改口說出「媽媽……」表情非常無辜可愛。

黃小柔把影片PO上網後,忍不住驕傲炫耀:「在這美好的星期天,我們家9M5D小橘子成功叫出爸爸跟媽媽(這幾天都一直發出類似的聲音),而且還帶著迷死人的笑容~融化了啦~這不是幸福那什麼是幸福呢!感謝主給我們這麼可愛的寶寶貝!」粉絲也大讚Orange實在超可愛,羨慕表示黃小柔真的是幸福媽咪。

 

在這美好的星期天,我們家9M5D小橘子成功叫出爸爸跟媽媽(這幾天都一直發出類似的聲音)而且還帶著迷死人的笑容~融化樂啦~這不是幸福那什麼是幸福呢!感謝主給我們這麼可愛的寶寶貝!耶~叫媽媽了~撒花轉圈啊~^_^

Posted by 黃小柔快樂成長 on 2015年7月18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