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牛頭梗迷路徘徊陌生人家門 主人找回笑:牠可能去把妹

▲好心人及警方助可愛牛頭梗「多多」返家。(圖/大甲分局,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熱心黃姓男子日前在家門口發現很像日本漫畫《家有賤狗》的牛頭梗,在大安區住家前搖尾巴徘徊,男子看牠毛色光滑,一臉無辜,很討人喜歡。想想牠如此乾淨不像流浪狗,便用狗籃裝著送到大甲分局海墘派出所,請員警幫牠找主人,最後員警利用「我愛大甲2」粉絲專頁,真的找到飼主,讓牛頭梗多多順利回家。

大甲分局指出,黃姓民眾13日約晚上9點40分,發現這隻可愛的牛頭梗,一臉無辜的牠不時發出「嗚嗚……」的聲音,相當惹人憐。義警吳誠交接獲報案,想到之前曾在臉書「我愛大甲2」粉絲專頁,有人失物招領,便熱心拍照上傳到臉書「我愛大甲2」。果然半小時後,失主黃小姐騎著機車開心來領愛犬「多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營理髮店的黃小姐說13日早上六點多,一如往常放牠出去散步,結果一去不回,全家還出動找牠。幸好朋友在臉書「我愛大甲2」看到PO文,立刻通知她們。

黃女開心地笑著向員警道謝,並笑稱懷疑「多多」正值發情期,跑去把妹,隔天要帶牠去結紮。黃女事後也在「我愛大甲2」po文,謝謝熱心的黃姓男子。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牛頭梗迷路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