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衣庫嘿咻影片瘋傳 女主角確認是女大生警逮3人

▲北京三里屯憂衣庫試衣間驚傳活春宮!(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三里屯優衣庫(UNIQLO)試衣間的A片級嘿咻自拍事件,「小情侶活春宮」甚至引起各國媒體報導,及北京市公安局重視。陸媒指出,目前女主角身分被確認是大學在校生,男主角已經畢業是名上班族。警方表示,涉嫌在網上散播影片的相關人士已遭逮捕,截至目前為止已逮捕至少3人。

優衣庫嘿咻自拍事件,連外國媒體也被震撼了,包括CNN、《每日郵報》等都大幅報導。大陸《法制晚報》19日報導,警方15日找到男女主角並進行了解,最後在網路傳播淫穢物品的3人逮捕。

《法制晚報》16日曾報導,網友肉搜出影片男女主角,兩人皆為北京聯合大學商務學院學生。之後疑似當事女主角的人發微博坦承是她。一名侯姓網友則承認自己是男主角,但他喊冤,懷疑影片是不是因為手機或電腦中毒,到現在還不知怎麼會在網路瘋傳。

另外報導也指出,北京聯合大學商務學院宣傳科郭姓老師表示,侯男確實是商務學院畢業生,但不確定是否為影中男,而女主角並非該校學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