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姵嘉大方認和「餵食男」戀情:有可能在一起!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姵嘉、竇智孔合作演出戲劇,由於2人外型關係,直接被粉絲封為「大叔對上小蘿莉」,這對情侶檔深受粉絲喜愛。黃姵嘉戲中有人愛,戲外也桃花開,日前被媒體拍到和某男子在東區上演餵食秀,她19日出席粉絲見面會,大方表示「他有可能會成為男友。」

▲黃姵嘉(最右)大方認日前被媒體拍到的男子「有機會在一起」。(圖/三立提供)

黃姵嘉、竇智孔、李維維、陳乃榮、房思瑜、楊晴等《好想談戀愛》演員群19日出席「戀愛必勝」粉絲見面會,現場吸引熱情粉絲。27歲黃姵嘉日前被媒體拍到和某男在東區小店上演簽手、餵食,關係十分曖昧,她透露對方是幕後的工作人員,因為工作關係認識快1年,更害羞地說:「有可能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想談戀愛》見面會。左起陳凱旋、楊晴、竇智孔、黃姵嘉、李維維、陳乃榮、王家梁、房思瑜、李宗霖、黃薇渟。(圖/三立提供)

竇智孔在劇中被封「大叔」,他對此封號不在意,笑說:「就很符合年齡,現在流行有肚子,終於不必為身材所苦。」首度和黃姵嘉合作,他也稱讚女方很可愛,「她很好cue,配合度又高。」舉例有1次希望她掀瀏海、露額頭,原本她不要,但最後乖乖就範,更吐槽第1次碰到女主角臉上長痘痘,從開拍到殺青都在,黃姵嘉無奈笑說「他很愛欺負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