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哈哈哈》葛莉塔潔薇大解放 攜手導演男友當編劇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美國影星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是新生代女演員,年僅31歲就曾多次獲得各大影展提名肯定,在2013年和導演男友諾亞鮑姆巴赫(Noah Baumbach)合作電影《紐約哈哈哈哈》(Frances Ha)後,時隔2年再度攜手編導《美國情人》(Mistress America),消息曝光後讓許多人非常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葛莉塔潔薇除了要當女主角,還要和男友導演一起當編劇。(圖/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

葛莉塔潔薇飾演一位個性開朗、行為瘋狂的女性,在預告片中大口喝酒、泡夜店親男人,和曾參演《控制》的蘿拉柯克(Lola Kirke)演對手戲。蘿拉則扮演一位從小個性封閉、剛考上大學的新鮮人,2人性格迥異,讓許多看到預告的粉絲都希望電影趕快上映。

▲葛莉塔潔薇和曾演《控制》的蘿拉柯克對戲,讓許多人非常期待。(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葛莉塔潔薇2013年和導演男友諾亞鮑姆巴赫合作《紐約哈哈哈》,在劇中擔任女主角,2年後再次攜手合作《美國情人》,不僅同樣挑大樑扮演女主角,更參與劇本編寫,從演員跨足編劇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