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33歲慶生 粉絲用他的名義集資14萬助八仙傷者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胡宇威近來工作滿檔,剛從北京拍完新戲返台,馬上加入電影《風中家族》的宣傳行程。他24日即將度過33歲生日,粉絲19日率先舉辦生日會,邀請400位粉絲為他慶生並送上超大驚喜,讓他感到相當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胡宇威粉絲舉辦生日會,提前祝福他33歲生日快樂。(圖/記者張一中攝)

胡宇威日前許願「希望能夠獲得夢幻跑車瑪莎拉蒂」,沒想到粉絲找來一台「兒童版的夢幻跑車」,還在舞台上畫好停車格,讓他在現場試開「倒車入庫」過過乾癮,另外又送上特製「國王椅」,讓他相當驚喜。

▲▼胡宇威粉絲貼心送上迷你跑車及國王椅,提前給他生日大驚喜。(圖/記者張一中攝)

值得一提的是,粉絲後援會匯集粉絲的力量發揮愛心,以胡宇威的名義,集資14萬台幣捐贈陽光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幫助八仙塵爆傷者及弱勢女性,胡宇威收到這份大禮也覺得很有意義,現場其他粉絲跟著鼓掌叫好。

▲胡宇威用他的名義集資14萬助八仙傷者及弱勢女性族群。(圖/記者張一中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